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

党团工作
廉政建设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党群工作  廉政建设

2015级工商管理、金融学团支部积极开展“学雷锋”主题团日活动

作者/来源: 发布时间:2016-03-08 浏览次数:310

为弘扬雷锋精神,培养团支部成员乐于助人的高贵品质,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团支部、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近期在我校雁山校区举行了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。

2015级工商管理团支部将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共分为4个小组,分别进行“帮美食苑的阿姨整理碗碟”、“将自行车摆放整齐”、“打扫四期宿舍卫生”、“帮李园阿姨洗碗”四个活动。同学们在活动中有说有笑,真正体验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,从实践上学习和体会了雷锋精神

2015级金融学团支部则开展以“学习雷锋精神”为主题的清扫校园活动,80名同学齐聚理科楼,以10人为一组,对理科楼的走道、楼梯、花圃及草坪进行了由上到下的清扫。尽管理科楼刚装修完毕,建筑垃圾残留较多,但是同学们仍然满怀热情地将理科楼打扫干净。通过这次清扫活动,同学们体会到了清洁人员工作的不易,将会更加珍惜和爱护美丽干净的校园。

此次学习雷锋活动,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的风采,同时也让同学们从行动上学习了雷锋精神,为支部成员成为经管精英提供了良好的道德基础!

 

 

打扫卫生

帮扶自行车

合影

合影

打扫卫生